close
我們從不同的城市,
為不同的理由,
趕往同一個地點。

手機里的信息不曾斷過,
你知道我在哪個角落,
我知道你在哪個角落。

其實,
腳下的土地,
不過僅僅幾公里。
隔不開思念,
隔不開愛戀,
卻隔開了兩顆心的信任。

我們都不開口,
不相見,
我以為這樣就可以到永遠。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到永遠。
你說是我們不想遇見,
我說是我們不能相戀。

有一些回憶在這個地方出現,
它說明我們曾經遇見,
也曾經相戀。

看著殘留的紗布,
想像你早我一步,
掛上這一分思念,
你是否也來結束這一場莫名的哀傷。

我采一撮桃花,
掩面,
依稀回到從前,
那瑯瑯笑聲,
閉上眼才能聽見。

風吹過,
落下,
滿地桃紅一片,
睜開眼,我說,我不留戀!
以嘆息完結想念。
我轉身,
踩著你來時的腳印,
和你一樣,
向前。

你的腳印,
包裹著我的腳印,
漫延……
至山腳下,
一個往東邊,
一個往西邊。

我們都不要管身后,
桃花是否依舊,
就讓彼此系上桃花樹的紗布,
經年歲,受風霜,
離我們漸行漸遠。

就讓百年后,
那片桃林依舊嫣紅,
且不管物是人非。







---------------------------------



只是短短一往篇文,不能詮釋愛情。
我想,傾盡此生我還是不能說明白想清楚什么是愛情。神造就了愛情,可是凡人怎么能了解到底什么才是愛情。我記錄有愛的瞬間,也只能是愛情的一個小角落而已。



——禁止未經本人同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520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