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说一声:禹哲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现在...

嘴巴吃着我们家捷捷去香港时给我买的巧克力.

眼睛看着我们家最爱帮我订的台湾版杂志.

耳朵听着我们家禹哲<爱我>.

呵呵..我的手也没有闲着哦.还拿着唐禹哲的杯垫....那本杂志送哒!

谢谢我们家最爱,谢谢我们家捷捷.对我真好!

哇哇...今天也会是快乐的一天哦...

今天逛了一些蜜糖的博客,哇哇...有蛋糕有鲜花还有满满的祝福.

大家都好有心哦...



555555555555.可怜哒烟在上班....

所以呢...

8说了!

祝天下蜜糖都开心吧.包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520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