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風的日子里,我不再掛念。
耀眼的陽光下,我不再謙卑。


沒有你的日子,我開始獨立。
失去你,我沒有失去所有,這是今天才發現的道理!


不再等你回頭看我,
不再聽你說你愛我,
不再守候你說不出口的承諾!


世界還在轉動著,即使你不在。
我還能笑著面對,即使你不在。


其實不為什么,只為我還擁有別的什么。
其實不為什么,只為我要更快樂的活著。
其實——我希望回憶對方的時候彼此都能笑著。


沒有你之后,平靜了,所以懂得日出是希望在今天。
沒有你之后,安靜了,所以懂得日落是等待著明天。


感謝你和我都放手不讓對方難過,
感謝你和我都選擇不帶遺憾離開,
感謝你和我在寒冬里溫暖過彼此,所以傷悲才會少很多。


現在,我依然快樂著,
在公車上給小孩讓個坐,得到他甜甜地感謝。
在清晨看到這個城市亮著路燈,知道還有溫暖在散發。
在不經意經過的小路聞到淡淡的蘭花香,感覺春天還在延續。


現在,我依然快樂著,
朋友間的關心問候。
和親人細細的談話。
抬頭意外看見的小鳥。

這樣,我就能安靜的幸福著!

其實我不用回頭看,
我知道,我就這樣安靜的幸福著!
我知道,我的幸福和你和愛情無關!




********************************************
或许我习惯了写这些有的没的。
或许是自己的故事,或许是他人的。
其实人生本就是一场故事,
来来去去,不过是都是命运帮你安排着。
我最希望的是:

我悄悄的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禁止未經本人同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520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