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肝說,台灣和四周都是水.是.台灣和海連在一起.那麽.禹哲.如果我對着海大聲喊:我愛你.海會把我的思念帶過

去嗎?廢話而已.當然不能啦.我又不是織女.你也不是牛郎,我們之間相隔的更不是那美麗的銀河.

捧一撮想念,在心裏面.哼着你的歌,心裏也感覺很親近.

有時候也會傻傻地想,台灣的天空和内地的天空是不是一樣的.這裏刮風下雨時會擔心你那裏有沒有受到影響.廣東的天氣

預報說明後會有台風來襲.我們相隔如此遠.應該不會影響到你吧?

今天是七夕呢.狠心的希望你是一個人過的.誰叫我也是一個人過的呢!是呀.我就是這樣,特别的自私的一個人.如果你

和别的女人親親我我的話,我就會很生氣.


心情不好.8要說下去了.

回去撞牆5分鍾吧.....

還有...最後一句:禹哲.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520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