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悔



年輕的心

飛揚跋扈

總以爲你會跟着我的腳步



年輕的心

永不言悔

那是不知道還有傷心處



年輕的心

如風筝飛舞

總以爲心也可以海闊天空



于是

就這樣迷途

找不到回去的路也停不下腳步



如果我哭

不是爲你

存在有怎麽樣的意義?



如果我笑

不是爲你

還有什麽值得我幸福?



風風雨雨

沒有與你同路

請原諒,轉身的時候我也黯然流下淚

爲什麽總是在我轉身後你才發現你需要我

爲什麽在我回頭時,你卻沒有在原地等候

爲什麽失去會讓我們明白愛有多深

終于也在跌跌撞撞中明白

原來每一段感情都需要苦心經營


-----------------------


——禁止未經本人同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520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